2007-07-28 03:46:44 靜夜星空

犯錯了 ~.~

新工作也做了差不多有兩個禮拜了吧!
其實覺得好累~又有好多事情要做~

好巧不巧~昨天在出貨的時候出了錯~
(只是出到門市的貨但門市人員已把貨出給批發客了)
因為在出貨時我算件數倉庫剛好那顏色只剩21件
所以我都把倉庫那一款顏色全部出出去~

只是~也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能把兩件褲子放在同一個袋子

結果~我公司的分店門市人員~
在收到出貨單時才知道我出的件數是21件不是20件
還打電話來倉庫問我~
才知道我把兩件褲子裝成一袋的事~
結果~我還被她罵到臭頭~

奇怪了~我真的不知道不能把兩件裝成一袋啊!
又不是故意的~幹麻那麼兇的罵我啊!
是人都會犯錯吧!
不過到目前為止問題還沒解決~
因為門市人員~不知道我出貨的正確的數量
所以不能簽簽收單

不過老闆與老闆娘知道了好像也沒說什麼~
老闆娘只是要我下次不要再把兩件裝成一袋了~
還我昨天心情變的很差~也很自責~
我自責是因為老闆與老闆娘都沒說什麼也沒罵我~
才讓我更自責~

其實我也擔心因為目前我還是試用期間~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常犯錯~就不用我了~

每次一找到新工作就會開始擔心會被開除~

如果真的可以~我好想不要工作喔!
或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上一篇:找到新工作的第三天

下一篇:工作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