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4:56:33 靜夜星空

跨年夜

95/12/31的跨年夜~
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其實跨年夜那天我本來想在家一天不出門的~
不過~我男朋友他約我跨年那天要不要去看煙火?
我當然是毫不考慮的答應他嚕!ㄒㄒ

其實跟他分開一兩個月後就沒在見面了~
在見面就是跨年夜的那一天~
只是~再見到他時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身分去面對他~

其實在看煙火前~還跟他一起去看電影、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就跟他在台北車站散散步、休息一下~
在散步休息時他跟我說了之前他生我氣的事~

我還記得在跟他分開的一兩個月前的那一天~
那天~他很生氣一直說要順我的意跟我分手~
而那天~我也哭的很傷心~

在跨年夜那天~他還說其實他很內疚讓我那天哭的那麼傷心~
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那天的事~我早就不介意也忘記了~

跨年夜那天~他還親了我~
跨年夜那天~他還問我要不要為了我跟他的未來一起努力?
(我的回答當然是要嚕!)
跨年夜那天~他對我的態度就跟交往時一樣~
(讓我覺得好幸福)
只是~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就是復合的意思???
我不敢明確的問他~是不是要跟我復合???
我更不敢問他~他還愛不愛我???

但有點是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愛他~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依然還是愛著他~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還是習慣身邊有他~

不過就算真的跟他復合了~
我也會盡量少去煩他、黏著他吧!
因為~我有我的事要做~他也有他的事要忙~
因為~我想為了我跟他的未來而努力~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習慣

jeffhandsome 2007-01-04 00:43:32

希望你充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