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48:51 靜夜星空

我會一直把他當我男友的

其實~仔細想想~我從以前就是很任性~
尤其是對我的家人也是這樣~所以就連我家人也會受不了我的脾氣吧!


以前我就知道我個性有很大的缺點
~不只任性~還有也很固執~

還有我也很我行我素~總是聽不進別人說的話~

我想就趁這次~該把我的個性改一改了吧!

其實我對我的個性缺點也逃避很久了~一直不想去面對去改變~

我想我也逃避夠久了~應該要改改我的缺點了~

而且~我也不想在這麼幼稚下去了~(我是覺得我想法還蠻幼稚的)


只是
~~~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改起?!


我想就把他對我說的那些話當作是一種激勵的話也不錯
~不是嗎!

有改變才會有成長吧!

這是我今天下午所想通的一些事吧! 

而且
~他還說要我想想我自己的未來~

他會這樣說~代表他還是關心我的~對我還是有感覺的~

(我覺得是這樣啦!也或許~只是對朋友的關心吧!)


雖然他說他現在不想跟我複合
~但我心裡還是把他當作是我男朋友~

就算將來~我為他改變我的任性脾氣~而他不再對我有感覺、不再愛我的話~

我才會放下對他的一切吧!


我想改變
~我自己不只是為了他~還是為了我自己

只是~我這個想法~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我想不管現在還是將來
~我只對他有感覺還是把他當我男友吧!

其他的~都只是朋友~

(悄悄話) 2010-05-20 0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