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5:07:13 靜夜星空

~腦中一片空白~

剛看了~男朋友寫的日記~
看完~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突然~失去知覺一樣~

想哭也不是想生氣也不是~
我想~就算我想哭也哭不出來了ㄅ!

也許就像他說的~
如果我會改~以前早就慢慢改了~
他不相信我會改也是應該的~

如果~他想這樣~就這樣ㄅ!
也許~就算我想再為他做點什麼~
也不可能了ㄅ!再也不可能了~

只是~現在的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分手前的情侶?!
還是什麼都不是?!

雖然~最近我每次外表看起來沒事~
可是~~~心裡還是難過心痛的要死~
這幾天~常找朋友出去~心裡悶~
想說心事~卻怎麼也說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再也沒那心情找工作~
什麼事~也都不想做了~
沒想到~他對我的影響會這麼大~唉...

不過~真的也想謝謝他~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
讓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成怎樣~
很謝謝他在那段日子裡對我的個性一再包容與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