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2:56:22 靜夜星空

只要戀人找到彼此適合的相處方式而且樂在其中~就會是一對超幸福戀人

昨天在看一部偶像劇"微笑pasta"
裡面有說到一句我還覺得不錯ㄉ話~
"只要戀人找到彼此適合的相處方式而且樂在其中~ 就會是一對超幸福戀人"
雖然這句話只是一句台詞~
但我覺得很有道理ㄋ!


跟男朋友ㄉ交往也有好幾ㄍ月ㄌ~
我還記得剛交往時~對他根本沒什ㄇ感覺
因為經過我一ㄍ朋友ㄉ分析~
我才知道~原來我心裡根本沒有他ㄚ!?
那時就算他跟別ㄉ女生走在一起~
我想我也不會有什ㄇ~或特別吃醋ㄅ!
那時~就算他對我在好~我也感覺不到他對我ㄉ好~

只是現在跟他交往越久~
也就越了解他這ㄍ人嚕!
而我對他ㄉ感覺~也不再像從前那樣~
因為~現在ㄉ我是真正愛他ㄉ~

跟他在一起~最喜歡ㄉ就是跟他鬥鬥嘴.跟他唱反調
因為~好玩ㄚ~

現在跟他也有好多好多低回憶喔!
但就是很少有吵架ㄉ回憶~
因為他總是讓著我~不想跟我吵~
因為他覺得我跟他吵架ㄉ事太幼稚ㄌ~

有時候覺得他給我ㄌ前男友所沒有給我ㄉ回憶~
有時候跟他坐公車要回家時他知道我累ㄌ~
就會要我靠著他睡一下~
就因為身邊有他我才可以放心ㄉ睡~
不用怕坐過站~︿︿

跟他吃飯ㄉ時候~有時還會注意我ㄉ頭髮~
是不是不小心弄到飯菜~

他ㄉ體貼~讓我好感動~

偶爾私下單獨相處時還會適時說說甜言蜜語~
讓我心花怒放~開心ㄉ不得了~
(當然沒有表現出來是暗爽在心裡)

而他ㄉ一舉一動都讓會讓我很在意.在乎~
甚至~他ㄉ一ㄍ小小ㄉ舉動而吃醋~
或許~愛他~沒有理由ㄅ!

只是~我能一直這樣跟他到永遠永遠ㄇ???
我不知道~真ㄉ不知道~

可是~我也很想嫁給他~
這想說~會不會感覺我很花痴ㄚ???
不管ㄌ啦~

只是~就算真ㄉ嫁給他以後~他就不會變心ㄇ??
那可不一定ㄉ~因為人都是會改變ㄉ~

總之~現在ㄉ我~只希望維持現狀~
~我一直愛他~他也會一直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