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6:06:39靜夜星空

複雜的心情

最近被店裡的一個同事追求~
搞得連我自己都心神不寧的~

只是~說真的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只要一想到以前男友都沒這樣對我這麼好~
我就還蠻感動的~

最近只要我上晚班
(我是早晚輪班~他只有上早班)
他就會在我下班後來接我回家~
然後還會做消夜給我吃~
也會關心我的身體~
其實這幾天也習慣慢慢有他在我身邊的感覺了吧~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被一個人這樣重視了~
我整個心就暖了起來~

只是~他追求我的事~
我暫時不想讓其他同事知道~
就怕哪天他真的被我拒絕了他會沒面子
而我也會被其他同事說的很難聽
說我利用他~什麼有的沒的吧~

只是我對那追求我的男生不是沒感覺~
也算是有點好感吧~
只是好感又不表示喜歡~

這幾天跟他相處下來~
真的讓我覺得他比我想的還沒自信~
我只能說真是服了他了吧~呵呵
真希望他能有勇氣點吧~

前幾天~他問我對他有沒有好感?
我沒有直接回答他~就只是當作沒聽到~嘿嘿

我想~我猜~我跟他會在一起的機率~
應該是50%~一半一半機率吧~

下一篇:兩年後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