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3:48:44聽說是水果☆

雙子村之卡米爾求婚!!!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心裡的激動真是無法言喻!!!

等這一天不知道等多久了!!!(哭泣

而且還找不到足以表達我喜悅之情的表情符號放在標題~

所以乾脆省略!!!用驚嘆號來充數啊!!!

是說其實我很早就已經達成卡米爾的結婚條件~

大概在第二年春天的時候就可以娶(?)他回家了~

啊嗯擱~我想要攻略除了迪魯卡以外的男角~

達成稱霸普通角色的任務!!(́=◞౪◟=‵)

可是偏偏千尋小天使就是百般阻撓!!

為何明明就紅心、菖蒲嘛開花啊~

條件攏符合就是不讓我碰到那個感人的橙花事件!!(翻桌

反正就是我無法完成我的霸業所以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碰不到事件哪有法肚~~~~~~~(嘆

是說千尋小天使就連求婚也這麼感人!(吸手帕

一切都是溫馨的背景音樂害的~害我差點就要棄卡米爾而去惹~~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我的心永遠都是卡米爾的!!!

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女主攻略卡米爾的求婚全記錄吧!!。:.゚ヽ(*´∀`)ノ゚.:。 

 

 

 

 

 

 

 

 

 

 

 

 

 

 

 

 

 

 

 

 

 

 

 

 

 

 

 

 

 

 

 

 

 

 

 

 

 

 

 

 


真是溫馨~~雖然我已經跟卡米爾求過兩三次婚了~~

可是還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卡米爾超可愛的!!害羞個什麼勁啊!!!(←此人已失控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我們可愛的孩子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