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7:29:22聽說是水果☆

雙子村的日常!♪ヾ(。・ω・。)ノ゙

哇哈哈哈哈~~暑假就是要牧場物語啊!!!

耶~自從去年暑假開始玩「牧場物語系列-雙子村」後就愛上它了啊!

礙於牧場物語是一款需要長期精心規劃及執行(?)的遊戲~

所以我都只有放長假在玩,平常玩玩Candy、UL就夠了~

在此慶賀經過一個學期Candy終於破一百大關了啊!!

以及UL虛擬人物等級終於60等了啊!抽獎券啊!!!(重點)XDD

牧場物語檔都存在USB,所以存檔都超久的啊!!

所以就趁這個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牧場物語日常吧!XD

最近野生動物以及我家寵物好感度迅速↑↑↑

但是好感度上升好恐怖啊,牠們都非常想親近我啊!

走到哪跟到哪欸!完全媲美RPG跟隨系統!

但是你們又不會幫我打怪,而且也沒怪讓我們打啊!

是在跟緊緊跟幾點的啦!看了就讓人心煩哪!

(貼心小提示:符文工廠系列倒是有跟隨系統也可打怪喔!)

然後最近村民的好感度也UPUP!

就遇到一些主角在旁偷窺的戀愛事件~

害羞娜娜神萌!(拇指)

千尋就是右邊那位看起來頗可愛的男角~

也是我這個女主的可攻略對象~左邊女角自然就是情敵囉!

(這版貼心之處就是他們不會結婚~雖然很放心但是有點可惜的說~)

娜娜是溫柔大姊姊兼好媳婦代表~

一開始看到對話的時候心中不停吶喊~

娜娜完全在誘惑千尋啊!!!

怎麼看都像成熟大姊姊誘惑小弟弟...(?)

結果他倆聊著聊著娜娜就害羞了!?

天哪!害羞娜娜超萌啊~~~~~(大心)

比我現在看過的任何一位女角害羞還可愛!

不久之後,又有另一位角色害羞了~



害羞奇利克超爆笑!!X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啥看到的瞬間爆笑啊!!!!

可能是跟娜娜比起來差太多了~~~~

對著電腦大笑一點也不是我的錯~~XD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可愛的卡米爾吧~~~~~(大心)

就當是撫慰心靈之用~~(?)XD



(貓咪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卡米爾你才是非常可愛吧!!(大心)

我家老公是個帥氣、浪漫有經濟能力還是個貓奴的可愛傢伙!

等我看完其他人的戀愛事件後就會把你娶回家喔~~乖乖等我喔!XDD

以上是這次的雙子村日常,據說我今天遇到亞修的求婚事件~

嘖嘖,居然被求婚了!!

牧場物語不論男女主角一般都是主角主動求婚,

逆求婚是雙子村特別的地方,必須要玩家是女主以及只限定某些男角~

像我的卡米爾就不會向我求婚啊!!!

等等來PO那超長的求婚過程~

那麼,等會兒見!( ゜∀゜ )シ  ((揮揮揮

乂波斯貓乂 2013-07-01 20:01:59

怎麼都是貼害羞照啦XDDDD
好特別,還有被求婚@@“
其他人不能結婚好可惜,想當初我超喜歡參加其他人的婚禮的XD

版主回應
因為害羞特別可愛啊!!XDDDD
對呀~有點可惜的說~
他們要終生單身!!
就只有主角一個人幸福!!
完全可憐~TAT
2013-07-02 1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