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08:09:23聽說是水果☆

遊戲 - 超可愛肥嘟嘟Sushi Cat!




今天因為蚊子吵得我根本不能睡~ 

而且還被咬了好幾口後毅然決然起身與牠奮鬥~

想奮鬥卻完全看不到對手的身影~

雖然很想睡~可是根本無法睡啊!!!(吶喊)

無奈感油然而生啊~(遠目)

所以就起床來玩遊戲啦~~~

去了好久沒去的遊戲網→平水相逢

這可是我第一次接觸GBA&第一次與牧場物語相遇的地方啊!!!

而且剛剛還發現有了會員制度!?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辦了一個~

沒想到會員認證信多麼的可愛!(大心)

以下信件內容↓

恭喜您成為平水相逢的一份子,但是在成為正式會員之前,要先通過站長的一個考驗.....
       
                    「那就是站長要確定你是不是真心真意想要成為會員」的考驗!
       
                    請點擊下列啟動帳號網址,以確定你是真的想要成為平水相逢的會員。

 

好可愛的站長啊~~雖然跟小晨晨比是遜了點~XD

不過真的是很可愛~遊戲很多還在不斷的更新~

請大家多多支持平水相逢喔~

我也是一路與平水相逢走了過來呢!

以上廢話結束XD

剛剛玩到一款很可愛的小遊戲~

Sushi Cat 2: The Great Purrade 壽司貓 2 大慶典 (登登

一大清早邊玩邊不停地叫著好可愛啊好可愛啊的變態~

就是我~~(。☉౪ ⊙。) (被打XD

如標題所見~既然是二代那就一定會有一代~

But!不知為何剛剛居然連結毀損~就在我破完想再看一次片頭動畫時~

不對~是想找第一代時!.....=囗=

連結毀損!!!試了很多次都不行~Why?

不禁讓我懷疑剛剛所見所玩的一切都是夢~= " =

還好我有唯一一張截圖~想暗算我沒那麼容易~~(。☉౪ ⊙。)

因為在看吞食攻略~(很認真吧!(被打

沒看到開頭動畫所以就不是很懂它的劇情~

哎呀呀~等等連結OK時再看一遍告訴大家好了!

雖然劇情其實一點也不重要~XDDD

總而言之就是

圓滾滾的藍色貓咪為了某件事而必須解決掉畫面中出現的壽司大軍~

而開始進行的可歌可泣的冒險故事~(淚)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相信上面那兩句怎麼看都像是亂掰的謊話吧~(被打

哎呀呀~太早起床了~一直好難正經~XDDDD

反正就是

玩家要在限定隻數的圓滾滾藍色貓咪用完前~

「咻──蹦!」地把牠從上面丟下去!

每經過一個壽司就會用吸星大法把它吃掉~

吃太多是會發福的~所以牠會變胖喔!請看圖~(指)

把牠所需要吃掉的壽司數量吃完就可以過關了~

全程只需要使用滑鼠在每關一開始時選個好位置點擊

把它「咻──蹦!」地從上面丟下去即可!

基本上很難卡關啦~我這個卡關達人都輕鬆過關了~

比較會怕牠太胖卡住下不去~~看得我好緊張~

尤其是看到牠圓滾滾軟Q軟Q的模樣~~~~~~心都融化了~XDDD

順帶一提,吃到某些東西會有加分機會喔!

出現很多氣球就是要你不管貓咪用滑鼠直接點爆氣球點後面的壽司吃~

出現三個桶子加槌子就是打地鼠啦!只是打的是相撲選手~

另一個很有名的彩虹貓我就有點難以理解了~

難以理解牠是出來串場的還是真的是這款遊戲的角色之一~XD

你可以選個壽司多的地方然後點擊把彩虹貓放出去~

牠會幫你把你選的地方橫向壽司全部吃光~

就是從左到右那一行吃光的意思啦!這樣有聽摸無?XD

好的~不負責任介紹到此為止~

讓我想想是否要發一個很讓人氣結的遊戲分享呢?

要分享也一定是走狂暴分享路線吧!

這樣太熱血~跟我的氣質不是很搭的說~XDD

 

p.s.打完突然不想去看開頭動畫了~就這樣!

      請各位自個兒慢慢欣賞吧~(茶)

 

 

 

 

乂波斯貓乂 2013-02-02 14:03:44

這隻貓超萌的呀XDDDDDD
越吃越像我家阿飛~~~~

版主回應
你家阿飛哪有這麼可愛~
軟Q軟Q的~>///<
2013-02-02 14: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