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9:07:36聽說是水果☆

慶祝君子生日!

雖然說離君子生日(八月五日)還好久好久,

但是到時候君子可能就回宜蘭了,所以我們提前幫她慶祝生日!

但是一點都沒有慶生的感覺,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說呢!

不過說了應該會很奇怪吧,畢竟時間還沒到啊!XD

我遲到了一分鐘,但是小庭和小霜霜都還沒來。

他們大概遲到了6~7分鐘吧,由此看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呢!XD

一開始大家各玩各的,玩電腦的玩電腦,玩Wii的玩Wii,瞎起鬨的瞎起鬨!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一轉眼嘟嘟就來了!(嚇)XDD

小庭又開始弄起報台了!不過不是新增文章,是重辦一個。

我記得她那個報台用沒多久就沒用了,因為忘記密碼,真是服了她呢!

等她有了筆電後,每個禮拜寄一封荒廢的報台給她看,提醒一下!XD

吃完了美味的披薩、炸雞和薯條後繼續玩,小晨晨的夢幻龍族傳說好可愛喔!

好羨慕小晨晨家的電腦下載那麼快,為什麼我們家……。(泣)

之後君子和小霜霜找到了一個很好笑的遊戲,為什麼之前都沒發覺呢!

搖呼拉圈的那個我記的很清楚,我是坐著搖的,整個很蠢!XDDD

大家都在埽把那一關敗倒,整個就是比那隻胖嘟嘟可愛熊貓還難。

看小霜霜玩真的好好笑喔,一直很緊張,玩遊戲認真到不行,好可愛!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again?)總是要離別的!

抵抗阿飛盟友小庭(去玩阿飛結果被抓傷了小腿,尖叫回來,我也順便尖叫!)

和認真遊戲小霜霜先走了,只剩下我們幾個老的。(?)XD

我跟嘟嘟果然是最後走的,嘟嘟還帶了伴手禮冰淇淋邊走邊吃,

回到社區剛好吃完把它藏在背包裡,說不能被發現,既然不能被發現,

那帶回來幹麻?直接在那邊吃就好了啊!XDD

 

謝謝小晨晨提供場地、遊戲和許多吃的,謝謝嘟嘟的零食也謝謝君媽的午餐!

最後要謝謝這次的主辦人君子!(沒事說的那麼盛大幹麻?)XD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小庭生日!

乂波斯貓乂 2009-06-20 08:35:05

原來那天是慶祝他生日阿~我都忘了XD!
看小霜玩遊戲真的很有趣,一整個超認真!(要是讀書也那麼認真就好了XD)

版主回應
嗄?不是嗎?XDD
這個嘛,我認為小霜雙讀書也很認真,只是很容易被影響罷了!XD
2009-06-20 2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