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9:42:39聽說是水果☆

多變的一天ˇ

今天早上本來應該去麻糬家讀書的,但是很奇怪的是都沒有人來叫我起床。

也沒有人催我趕快起床,所以就這樣順順利利(?)的失約了。(?

睡到中午時,媽媽就來叫我,說要去餐廳吃飯,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回事。

所以就敷衍的回了一句:「你們去就好。」

之後爸爸又進來叫我,就很想睡,所以就心情不好再加上暴躁和口氣差。

本來還是同樣的回答的,沒想到居然說我要去,因為要去慶祝我生日。

奇怪,為什麼明天媽媽沒時間,而且以前都是吃蛋糕或披薩過的。

聽到爸爸一直在碎碎唸,叫我一定要起來去吃飯,整個就不爽。

心情差,就心想,不慶祝也行啊!

結果,我們去吃涮涮鍋,經常看到的那一家,只是從沒進去過。

一人一鍋,要吃什麼自己拿,很快就熟悉該怎麼煮自己的火鍋了!XD

結果越吃越高興,自然而就忘記早上心情很不高興了。XDDDDD

結果我就和賢賢一起先回去了,壽星先回家了!

留下二老繼續在那裡吃火鍋,飽了就走人了嘛~XDD

那麼明天就沒有蛋糕了!O囗O"

怎麼這樣啦!蛋糕是生日必備的欸!結果居然就這樣沒了!

好過份,明明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還是喜歡當天過生日,這樣才有FU嘛!=3=

結論是:

火鍋很好吃,心情很多變,尤其是在得知明天沒蛋糕的時候……(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