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1:07:24聽說是水果☆

只能說!太好吃啦!>ˇ<

 
昨天啊~我們煮了義大利麵!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捏!>ˇ<

雖然是烏龍麵煮的義大利麵~不過還是很好吃!XDDD

那個湯也不錯喝~尤其是冰冰的時候!XDDDD

一直走來走去,丟垃圾、洗餐具、洗水果、裝水、洗手。

結果回家下午腳就好痛,這跟我出去玩一天的痛感一樣!XDDD

拿給英文老師的時候,老師笑的好開心喔!真是可愛~>ˇ<

中午在睡覺,我聽到ㄆㄧㄚˋ一聲,然後就電風扇沒聲音了~

原來是停電啊!喔~真是難得~難得學校會停電呢~XDDD 

原本午休大家就很吵了~只是一直沒有藉口可以吵到翻天~

果然大家把握住這次的機會,每個人都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討論起來了!

只不過是個停電嘛~又沒有熱到哪裡去~今天風還蠻大的呢~

結果每個人都說好熱~=ˇ="起床後就跟小魚她們去廁所~

看到廁所暗暗的,很自然而然就開燈,結果發現它沒亮!後來才想到

停電了!我忘記了!XDDDD 小魚看到這一幕就說我好可愛!

‧//////‧ 小魚說我好可愛~好害羞喔!(臉紅)>////<

放學留校真的是超級好笑的!!!老師居然知道昨天嘟嘟說某高不在

好無聊~都不能跟他拌嘴~ -//3//- ←嘟嘟 看來某人一定

有寫在聯絡簿上!齁齁齁齁~真想知道是誰呢~~~-﹏-+ 

哎呀~嘟嘟的少女情懷~真是感人~感人中又令人反胃~老師說的好噁

心!!!整個就快吐了!XDDDD 不過我想高先生更想吐吧!XDD

真不知道為什麼高先生會這麼受歡迎,而且還是黃金單身漢!XDDD

長的不是說很好看~個性也沒有很好~只能說這是一種詛咒!XDDDD

至今他的緋聞女友不知道有多少個了~這樣會讓小庭很傷心的~=ˇ=

之後和小晨晨吃了很軟很軟裡面有奶油不知道叫什麼的小蛋糕~

一個蛋糕兩個人分,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XDDD 我說要餵

小晨晨,馬上以無言回答!XDDD 只不過是餵一下而已嘛~

我又不會挖了一大口然後雄雄給它塞下去!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我只會對澎澎這樣做~XDDDD 對小晨晨就會說,啊~~~~~

然後小晨晨張開嘴說,啊~~~~~ 就餵下去了!啊!!!!!

好甜蜜啊~真讓人害羞!>///< 不過以上純屬幻想~

小晨晨絕對不會讓我這麼做的~ 嗚嗚~Q×Q 





乂波斯貓乂 2008-06-12 17:27:22

是餅乾畫在聯絡簿上的喔,我有看到xd
我死都不會讓你餵的,你放心好了~

版主回應
嘿呀~我後來才看到的~XDDD
你死都不讓我餵?!OAO
怎麼說的這麼絕~~嗚嗚~~QAQ
2008-06-14 1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