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49:37聽說是水果☆

真是熱呢~=ˇ=

 
今天天氣一直都陰陰的,虧我昨天一直在祈禱不要下雨呢~=ˇ="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迷迷糊糊的起床了!!!還記得我看到了媽媽在

客廳,奇怪?不是要去開會嗎?怎麼還在?結果模模糊糊的往鬧鐘那看

,居然才八點多!!!我沒事這麼早起幹麻啊!!!晚上一定會很想睡~

= ="在床上掙扎了一個小時,結果一個小時都還沒睡著‧‧才爬起來。

嘿嘿‧‧‧先起床玩電腦!XDDD 誰叫阿賢還在睡!打握良機啊~XD

本來想說20分出發,30分到會剛剛好,結果我快要25分時才出去!

害我本來用走的走去高中部大門,結果後來用跑的,還突發異想的想說直

接爬牆壁,從高中部裡面出去比較快!可是圍牆好高啊~看起來我可能會卡

在上面!XDDD 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比較好~=ˇ= 遠遠的看到

兩個人的人影,一個看起來像男生,還以為不是小娟娟她們呢~跑進看才發

現的確是我那個很愛耍帥的女兒──小娟娟!和小晨晨!XDDD 抬槓了

好久,小餅乾還沒來!小娟娟也打電話打了三次,三次的回答都是我我還沒

出門!真是有夠厲害!XDDD 怎麼可以過那麼久還在家裡,都已經遲

到了捏~雖然我也差點遲到!不過我還是有準時~XDD 餅乾終於來了!

我還怕在路上被什麼人吃掉呢~XDD 餅乾穿的真是有夠可愛啦!>ˇ<

果真是我的女兒,有遺傳!XDDD 不過還是要說說她,褲子穿那麼短要

幹麻?太短了啦!你媽媽難道沒叫你褲子不要穿那麼短嗎?結果我就是她媽

媽!XDDDD 我沒想到化妝品會這麼貴~199元!370元!!49

0元!!!Oh My God! 怎麼會一個粉餅就這麼貴! 要不是上課要用到

!我才不會捨得花我可愛的小錢錢呢~嗚嗚‧‧我可愛的小錢錢‧永別了!

我們的驚呼聲此起彼落,我只是個窮學生,不要這麼對我嘛~真懷疑這家百

貨公司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大家都說這裡賣的東西都很便宜= =+)

呃啊~心痛啊!之後就去逛台茂(某家百貨公司),很無聊的一直走一直走

,不過金石堂果真是我最愛的地方,好美妙!≡ ˇ ≡ 不知道為什麼摸完

那些化妝品之後,手指頭指甲那個部份,就開始慢慢的變藍!也不知道摸了什

麼東西,看起來就很酷!XDDDD 很愉快的一天,莫名奇妙的很嗨~XD


乂波斯貓乂 2008-06-02 20:01:51

你手指藍藍的很像我爸之前手指凍傷!(指
好可怕~

版主回應
凍傷也沒這麼藍吧!XDDD
我這是基因突變!XDDDD
2008-06-02 2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