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34:28聽說是水果☆

哈哈!笑的氣喘都快要發作了!XD

 
今天是星期二呢~我都快忘記我還在上課呢!(恍神太嚴重了!)XDDD

下課啊~小晨晨突然心血來潮跑到我這裡來,看就知道一定有事情~=ˇ=

不然平常她可沒那麼主動的呢~XDDD 都是我去煩她嘛~XDDD

我:(嚇)晨:XX(←這是天機XD)你要陪我一起去圖書館嗎?

語氣還刻意上揚~XDDD 害我聽完之後笑了好久!XDDD 沒辦法~

太好笑了!XDDDD 這麼刻意的語氣,簡直就是不容拒絕嘛~很強調喔!

XDDDDD 一點都不像小晨晨會講的話~XD 結果小晨晨當然是很無

言啦~因為沒什麼好笑的嘛~XDDD 之後就跟小晨晨一起跨越整個操場,

翻階梯,爬樓梯的到達了遠在一個操場外的圖書館。=ˇ= 只是為了找老

師簽名而已~XDD 由於路途遙遠,所以小晨晨就一直走很快,害我跟不

上她的腳步。我:小晨晨~你走太快了啦!我腳很短的欸~要體諒一下~

晨:你腳短!?你的腳明明就很長~(比了一下)(備註:我比小晨晨高!

XDDD)我:哪有啊~我腳很短的~走不快~ 晨:你的腳明明就比我長!

我:哪有!我的腰在這裡欸!(指膝蓋)XDDD 所以我插腰都要這樣插

(插)還插不到!XDDDD 晨:哇~那太恐怖了!哪有人腰那麼低啊! 

我:我還有分小腿和大腿呢~(把小腿剖一半)晨:不是沒分?XDDDD

之後我就一直狂笑,我在那邊耍寶不要緊,要緊的是小晨晨好配合!XDD

整個就是超配合的,演技相當好!=ˇ= 咍哈哈哈哈!害我一直狂笑!

笑到整個快要喘不過氣來,就像氣喘發作了一樣!XDDD 笑的好累啊~

好像剛跑完八百公尺一樣!XDDDD 好久都沒笑成這樣了呢~XDD

之後的某一節下課,我就在看小明的巧克力鏡子,看起來很好吃~喂!不是

啦!XDDD 很好玩的樣子,跟我送給老師的巧克力鏡子有點不一樣~

好奇心作祟了!=ˇ= 打開來看了一下,哇~看到鬼了!XDDD 我就

把它關了起來!之後小晨晨就說要看看,她就在那邊扳,扳了很久都打不開!

XDDD 我:小晨晨你好笨喔!(輕輕的打開)XDDDDDD 哈哈哈!

難得有機會說小晨晨笨~當然就要多說幾次啦!XDD 晨:我剛剛沒看到。

我根本不讓小晨晨說一直狂笑!難怪她一直都很無言,無言到想揍我!XDD

哎呀~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ˇ=(茶)  
乂波斯貓乂 2008-05-01 20:15:06

哪裡美好= =?(踹

版主回應
非常美好~=ˇ=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尤其是小晨晨被我笑的那天!
XDDDDDDD
2008-05-01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