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8:34:15sweet

預見忙碌

上學期的我,其實不如朋友所想的:GM很忙。在GM班裏,各位同學心裏有數,GM其實很閒,對比讀其他科系的朋友,GM真的很閒。一個學期2科PROJECT應該算不上辛苦吧!

不過,在第二學期,短短2天半課,六科有五科中都有PROJECT,還不計ASSIGNMENT呢!已經可以預想到,3月的我,會很多事要做吧!漸漸發覺,原來我亦可以在家自得其樂,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寂寞;近期反而覺得自己的行程豐富到不行,除了上班的日子外,晚晚都有約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兒過份了,要開始好好的在家食飯,陪一下家人聊聊天也好。

忙,是不是會令我和其他人疏遠了呢?尤其是蕃薯仔們。其實已經各有各生活了,他們亦有自己的事要做了。不過,我知道,雖然聚會少了,不過感情不變的。他們亦是我的朋友~

==================================

還有一年,請我要好好珍惜一下了。把相機帶在身邊,把每一刻都記錄下來。是誰還沒和我拍照呢?

後天情人節,雖然沒有情人和我過,不過我有一班朋友^^。那朱古力還要送嗎?人情朱古力,為甚麼還要呢?

上一篇:目標!

下一篇:好久不見

ceci 2009-02-14 00:00:31

有你呢個老公~係我既福氣~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