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36:32sweet

開心,不開心?

其實,一整天,開心同不開心都要過,為甚麼不開心點呢?

想一想,那有甚麼事可以令我開心點?

人的慾望真是很可怕,得一就會想二,得二就會想三,永遠都滿足不了。我沒有人們所想的那麼偉大,其實我很自私。想認識朋友是因為要假裝自己不寂寞。可悲。自私的我,常常寫blog寫得很悲,為的是甚麼?深層意思自己知道,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其實不是不開心,只是感覺沒有那麼好而已,放空的時間比不開心的時間還要多,用耳機把自己的世界縮小,用音樂來填滿我的時間。有些歌,聽了會很有feeling。


累了,休息一下吧

上一篇:難得朋友

下一篇:比較

rebecca 2008-11-28 19:27:38

人的慾望真的很可怕...永遠都沒有止境咁....
我而家都成日感到好寂寞, 希望有人抱抱, 或希望抱抱人~但無奈...唯有打下新聞台LA~~但我都會努力KEEP住開心的心情, 因為唔開心真係好痛苦GA!!!!!!!!!!!!!!!!
那我寧願假笑也不真痛苦!!!!
糖....你是糖心的人嘛....你也要得閒甜下自己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