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5:11:47sweet

執著

昨晚,和龍少聊天的時候,想不到,他竟然講得出我不開心的原因。他說得對,是我對於友情太過於執著;執著於,羡慕他人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圍繞,執著於,常常沒有人理。他亦說得對,「如果我有好似你咁ge社交圈子,我就唔洗煩」突然間覺得,原來是我不知足,不滿足於現在的狀況。

說的對,朋友很多,知己難求。但是,在這短短幾年,我都找到了這些明白我,瞭解我的知己;多謝你-萍,多謝你-ceci;換個角度想,不鑽牛角尖,發覺,另一個角度是很寛很闊的,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糖是一個很怕寂寞,很怕孤獨的人;明明自己不開心,還是會在別人前裝作很開心,但是,當一個人的時候,又會亂想;糖常常都希望自己會被朋友圍繞住,糖有時候會裝作很好動很活潑,糖有時候被hurt到了,還是會裝作沒事,會說服自己不在意。

執著不是不好,不過太過執著,對我對朋友也是一種負擔吧?過於沉重的希望,只會造成傷害;嘗試過了,亦被傷害和傷害人了。慢慢的,要改變的是我自己,我想我能做到的,我可以吧?

昨晚,多謝龍少你,其實我們只不過認識了短短的一個月而已,為甚麼會聊到那麼多事呢?不過能找到一個可以說的人,也是一件好事吧=.=我想......

不過,每次都聊到那麼夜,對我來說,亦幾新奇吧!

上一篇:堅持,不了了之

下一篇:what is love?

ceci 2008-10-14 18:00:21

多謝你~糖~
睇完你篇野我好感動~
原來你同我係如此相似~
或者,改變唔係一件壞事,
因為改變,
可以令自己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