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16:30sweet

露營記(更新版)

泉林camp好好玩,好耐未試過啦。
好慶幸我有去到呢。

我們隊叫做....綠威寶隊
 logo....一個好的手勢
   隊歌....靈感IQ稱得上十分之高超
         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
         今期綠威寶,好重要!!!


山上障礙賽:
2組鬥快上山,山上還有些障礙物,要靠全隊人的努力一起解決所以有的難題,不過途中開始下雨,但是還是很好玩呢.

真人cs:
第一次玩,真的好像上戰場一樣的感覺,很刺激呢!雖然今次的我,都是躲在障礙物後面亂槍數射,不過還是很過隱。被bb彈射中,真的有點兒痛=.=

BBQ:
好好的服務,連爐都已經幫我們透好了,而且又有機會認識到很多人呢,還現場享受了一場tour,思者的『洗涮涮』,joan的『咸面包,甜面包』,alex的『一生只愛你一人』,都很搞笑呢!

蒙眼夜遊:
全隊人蒙眼,只有帶頭的一個隊員不用,帶著全隊人走一段路,體會到那種被黑暗圍繞的感覺,亦體會到盲人的感受,要好好的感謝身邊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夜晚活動:
沖完涼後,大家一齊傾計,玩一d變態game=.=然後再轉移陣地玩killer直踩到五點,精神達到顛峰狀態,第二天要八點起身=.=

高空拓展:
高台十米走鋼線,而且還下雨,難度更大。還發生左點小意外,差點入醫院呢,由六,七米高自由落體下墜,在離地三,四十cm被隊員趕得切拉繩反彈,那算是幸運吧?只有少少刷傷而已...

後躺接人:
站在高台向後躺,下面有很多隊員會接住你,真的要很信任下面的隊員呢,我發覺,我竟然沒有臂力去接住人呢,真的很難=.=

野炊:
想不到我們隊的人煮野食有番一手呢,樣樣菜都很好味,我煲的湯個個隊員都很捧場呢!多謝大家!

今次旅程學到很多野,得到很多,明白很多。
亦體會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信任,團結,支持,勇氣,喜樂,是今次我對今次活動的總結!

上一篇:哈...考完了

下一篇:PSP~My Freshmen

rebe仔仔 2008-03-28 22:39:57

好好玩咁wo~~
果個&quot後躺接人&quot遊戲我都玩過...但我唔敢瞓晒身落去lo~~>.<~

淨係睇張相,好似去左軍訓咁ar!!!

ps:我搵左兩次先見到你個頭仔lo~~~=.=~唉,老了

版主回應
哈哈~今次真係好好玩..得到左好多野~~
張相像相唔夠高,所以都幾難搵下
2008-03-31 00: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