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24:07♪ 圓ω圓 ﹏*

朋 友 是…

我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信賴的人
當我愉快時,與我一同慶祝。當感到絕望時,他借出肩膀讓我痛哭
鼓勵我做到最好,當我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
當我在困境中支持我,永不忘記在我值得稱讚時為我加一把勁
照我本相喜歡我的人,不捨得傷害我的人!
一個真正對我好,真正愛惜我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的,是難得的
都是多得你,這些年我才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才能有不知快活時日過的滋味
謝謝你……
讓我們好好珍惜和維繫這段難能的友誼吧。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時間未必是你我....成為知己的原因
但一定可以証明
朋友不是白費!
希望您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是你高興時想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興時可以給你發脾氣的
朋友,也是在你沒錢開飯時搭救你的
朋友,你悶得發慌時可以跟你一同發慌的
朋友,也是你看見他上線時,想給他”^_^!!



朋友就是 ~~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那雙手



你好嗎?

你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也是你與他的緣份

縱使你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你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這份友誼!




---- 好朋友守則 ----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這段友誼!















上一篇:丁丁欸

下一篇:重病

─═★♀墮落〃天使♂ 2007-10-24 21:42:27

恩恩!!沒錯!!

所以說友情終究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可以完整的誕生

你就是我友情記憶中的主角

版主回應
我好感動芽 2007-10-25 2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