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29:46 Apple =)

心裡有問題 ... ♥


其實
現在你和我想的都差不多
是誤會也好亂想也好
反正我們本來就有心結 ...





但我想說的是
曾經以為我們很好
原來那都只是虛偽
我根本不了解你真正的內心
直到這陣子我才發現
真的很痛苦
表面上的笑容、回話只是變成我應付你的方式
真的不懂 ...
我們真的是F嗎?





不管你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都無所謂
或許我也有不好的
但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真的受夠了你的一切
總之一句就是自以為是、了不起
我只是忍著不說
說穿了
大家都一樣





算了
一切都會過去。




上一篇:補段考完 ... ♥

下一篇: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