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07:08 Apple =)

虛假虛偽 ... ♥






這一切的虛假虛偽
其實你我都懂





只是誰也不願先說出
努力忍耐承受到最後





已變質了
懂嗎?!





或許撐過這一段
我們都會解脫





迎向新的未來
重新生活





畢竟時間還沒開始時
我們都不屬於這裡
早就該走了





願你一切都會很好
曾經你我給的
我會記得











--------------------





如果我現在能走˙能逃
我會立刻頭也不回的走
因為我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回憶會在我心裡最深處
不需要回頭來想念





夠了
(這句說了很多次,但我不會厭煩,是對這一切已厭倦)





有話想說又卻能說什麼,說多少?!





上一篇:決定 ... ♥

下一篇:補段考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