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54:42゙ 死人 x_放手~

今天....真恍神

今天...

ㄑ學校一直想睡覺...

結果...

我還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三

誰叫昨天看'小姐好白'這電影看太晚ㄌ

xDDD


然後...

今天社團課...

下雨...

結果大家都看電視....

結果 小等 她也跟著我們看...

結果我們坐著我都看不到

因為前面是柱子

xDD


然後放學...

路易士

他給我ㄌ寶卡卡

結果到ㄌ補習班...

我騙小等

這是胡椒粉

她還相信ㄌ...

哈哈XD

到ㄌ摩奇(飲料店)

結果 香腸跟小等 闖禍ㄌ

玩霸王投籃機 還把摩奇ㄉ時鐘打下來

還好 沒有被罵...

老闆很客氣

不過 香腸跟小等要記得寫罰寫交給我喔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