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37:58゙ 死人 x_放手~

今天...我想醒ㄌ

去`~

我不管ㄌ

想一想

我之前所白費ㄉ那麼多事...

是啥??

((看看就算ㄌ對吧!!


愛情不夠現實

那麼多ㄉ情話

仔細看看之後

不過都只是ㄍ跳進出不了ㄉ陷阱

罷了...


我本該是最孤獨ㄌ那ㄍ對吧!!

我作風完全被ㄍ女ㄉ改變

我以前根本不需要在乎什麼??

現在我顯然已經不想在乎ㄌ


我不屑ㄌ..

妳那虛偽ㄉ愛

把我放下

去叫別人不要走

把我離棄

一眼不看我

再去叫別人不要不理妳


說丟就丟...

不理就不理...



我早該恨死妳

不過..放過妳ㄌ

現在ㄉ我只想放過我自己


不要說我沒風度

我已經選擇最好ㄉㄌ

承受不該痛ㄉ傷口

默默ㄉ離開...

儘管自尊心ㄉ受傷

還是..感受背叛ㄉ汁味

我也都當作小痛...


原來...

一語不言ㄉ忍痛

只會讓妳覺得我根本沒感覺...

連一句抱歉都忘ㄌ!!是吧??

是我自作多情!!

不懂責任ㄉ妳

根本不懂我ㄉ感受

以前ㄉ妳...

還會問...妳怎麼ㄌ 對不起 讓妳難過ㄌ


現在ㄉ我只是ㄍ死人

妳也不可能再愛上ㄍ死人吧!!


男人不為拳頭流淚 只為女人哭

因為拳頭是用來保護最重要ㄉ東西 女人就是...


以後

我ㄉ文章中不可能會有妳ㄌ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