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7:44:32Apple

很無聊

知道嗎

我最近真的過得很無趣

我最近真的沒有很好的心情

常常有不順心的事

卻沒有特別開心的事讓我感到很滿足



有啦

我這兩天吃了大螃蟹是唯一令我快樂的事




有太多事情讓人感覺不值得

不值得相信

不值得付出

當然得不到值得的感覺

於是我越來越偏差了



但一堆自以為是的大人們說了一堆自以為是的話

我也覺得不以為然

因為太煩了

也許我覺得那些話有道理

但又怎樣

人生就是在不停被騙的情況下成長

哪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真的很煩

煩煩煩煩煩

因為我太矛盾了



所以在選擇任何東西時

真的都要好好的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