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0:44:03Apple

最近很火爆

不久前長了一歲

脾氣也壞了一歲

就在剛剛和白爛網路公司吵了一架

因為他們太賤了

一定是上次來檢查網路我不付費他們就記在心裡

但房東太太明明就說找網路公司是完全免費的

我為什麼要付你錢

而且什麼問題都沒解決

還自以為要收我錢

各位看倌你們說這樣對嗎?


然後三番兩次網路斷線

打去問就說是因為我們這裡的關係

吃屎吧

自己網路爛


然後最近bbs一直不能用

打去問

竟然說我開Foxy或Mxie下載東西把我鎖起來了

X!!

我上禮拜哪有開

我硬要他查時間他就說是星期四

好笑嗎?星期四老娘生日沒空在那邊下載東西

早就去玩了

是在智障三小?



浪費了我10分鐘跟他在那邊耗

然後問他要多久時間才解鎖

就在那邊跟我扯東扯西

什麼誰也被鎖之類的

還解釋說我不知道被鎖是因為我的很特別

查不出是哪一間

扯了3次

我太不爽了

直接...

掛!!

好了

終於結束了

浪費我的電話錢



最近走倒楣路線就是了

上禮拜病了2天

只去上一天課

星期六又被吼的亂七八糟

整個心情已經很煩了

網路又一直在耍白爛

唯一開心的事就是

回家媽媽煮了一堆大螃蟹給我吃

只有吃是最幸福的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胖了

啊哈哈~不好意思

最近吃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