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06:12Apple

所謂的報復心

大家都說天蠍報復心強

最近做了N個測驗也顯示我的強烈報復心

各位大叔大嬸

如果你沒有惹到我

我拿什麼對付你?



我說過自己是個不會先對別人有所惡劣行為的人

真的阿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從前.今天.明天.以後

若你因為感覺到我對某些事的不在乎

對某些事刻意的忽略

甚至有頑劣的態度

拜託

先想想你自己是不是曾經這麼對我

雖然~也許是發生在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我找到機會就是會讓你感受一下的

如果有些人因為我的態度感到不悅

請問

當初我又是什麼心情



人要反省自己

不要只會想別人怎樣怎樣

不明白的永遠不明白




我沒有變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