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01:17散瞳

Say Sorry

【2007。04。01】---我們結束了一場沉重的MSN對話,妳說妳要出去透透氣。



這真不是一個好決定,
我是指,
再度選擇在這裡與妳說話,
而非卸下武裝好好地直接關心妳。

基本上,我並不相信時間及距離會把我們沖散,
至少,絕對不可能在短短半年之間。

其中必有一些人為的操縱,例如我,把心門關上。

有時候,我是個很消極的人,
例如,會因為太害怕失去重要的東西,而自動把它丟掉。

葉子準備在二個月後考留學考,通過的話九月就會去日本。

我因為她現在才告訴我這件事,而大大生氣了,而狠狠哭了一晚,而哭完之後還生了一場病。
我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因為,這半年,我深深依賴著她對我的愛。

她很疼我,而我很需要她。她是我最最純粹最最深刻的友誼。

而妳懂嗎?
我深深地害怕再度依賴上妳,
就像大二下學期,
靠著妳的小紙條,夢幻上寄的信,還有BBS的水球而活著。

我很關心妳,永遠地關心妳,
希望妳幸福,希望妳快樂。

有時候,我感覺深深地孤單,但我卻失去語言的能力,還有求救的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