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09:12:47李樺

離開辦公桌

因緣際會,平時在辦公室忙碌的同事,在昨天中午居然坐在一起吃飯了。

平時都很健談的人,突然坐在一間狹小的日式料理店內,空氣經常順間凝結。

同事A:最近出了一趟國,但是基於工作關係,不可以讓大家知道,但是其實大家都知道。

同事B:也出國了,台北最新流行的餐廳,他無一不曉。

同事C:講話從來不客氣,但人緣指數一把罩。

同事D:就是我,平常在辦公室就不喜歡說話,唯一會說的大概只有工作上的事情吧!

不知道是過了一個年回來,大家變生疏了。

還是,其實我們就真的只是同事而已。

比起農曆過年前,我也跟了以前辦公事另外四個同事去吃飯。

氣氛差好多。

同事甲:最近忙著跳舞,養生。

同事乙:忙著看網球賽,討論自己的客戶。

同事丙:忙著數落自己辦公室的另兩位同事。

同事丁:就是我,忙著吃東西。

這個餐桌很熱鬧。

我想吃飯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吃頓飯。

不用去想,下一句應該說什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