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09:44:27李樺

臉書會使你看清許多事

我常在臉書發表文章

但是獲得的回應少之又少

可能是我不喜歡去別人的動態留言的關係吧!

最近新加了一個朋友

應該說是一個同事吧!

有些人其實跟你調性不太和,但是你為了工作聯絡方便,還是為會加他為好友。

有|一天他在我的動態按了一個讚。

我好奇的去他的動態看他寫的文章,發現從文章看上去,他的朋友很多,比我想像的多,而且他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冷若冰霜。

不過,比較慘的事情是我發現,我有一個好友,幾乎每一篇這位同事發表新的文章,他都會留言。

但是我寫的文章,大概二十篇,他才會留言吧!

這樣其實很受傷,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把我這兩天在line上,跟他講的一些事情與想法,全都刪除了。

自己天真的以為,這樣的刪除可以換來遺忘這曾經做過的曾經。

有些事,過去就是過去了,別強求了,這就是不堪一擊的友誼。

別人不把我當好友,自己為何又要那麼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