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48:49樂 ---*

這幾天



下雨 ..下雨

外面下雨 .. 家裡也在下雨

吼 ..快改建啦

騎我爸的噗噗去買午餐 ..

遇到大頭和她朋友 ..

她朋友說我很恐怖 ??!

摁 ˋ中分 ..眼腫 綠白脫鞋

不過另一個說我這樣很帥 ..

呼呼 .. 高興

慈濟的素麵 ..

說實在的 .. 難吃

泡過 .. 乾吃 .. 很難吃

叔說味道怪怪的 .. 可是他還是吃的很高興


女人 ..

喜歡周捷倫的女人 ..

生日快樂 to you

摁 ˋ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賣魚男孩

哈_*

上一篇:補 .. 6/30 旗津

下一篇:ㄆㄚ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