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0:34:15小Q *

這樣說你能明白嘛





其實,魚和海並未分離

海已經不在了
留下魚獨自一人

海,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好想好想
昨夜,思念潰堤把我淹沒了
知道,你要我等
可是思念真的好難熬

其實,真的累了
我們的裂痕,已經無法填補
你帶來的傷,已經無法痊癒
你的不信任,傷到我了
而從你開始逃避那刻起,就無法再回到最初

最後,我們還是得分離,不是嗎 ?

給魚最愛的海:
愛你,好累 不愛你,好難
想放棄,卻又放不下
你心底還有容我之處嗎
有太多的不解與難懂
我的難過,你還在乎嗎
我的存在,你仍重視嗎
愛我,依舊如昔

我想,我會離開
即使還是繼續
至少得學會不那麼在乎

魚,一直以來都是快樂的
不想心情再這麼受你影響了
你這個崇尚自由的笨蛋
給你空間,也還自己心靈自由

這樣說你能明白嘛
這樣說你能明白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