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2:54:48天才娃★

- 考 試 -




快 要 考 試 ㄌ,

各 位 比 鼻 ㄇ ~

準 備 好 ㄇ 嗎 ?

我 ㄇ 一 起 奔 向 完 美 ㄉ 成 績 芭 :

尼 ㄇ 要好 好 加 油

雖然我很想考到很好ㄉ成績
只不過我都沒有那ㄍ心要去讀書
我都邊看書邊聽音樂
如果沒聽音樂
我就會睡搞搞 z Z
超煩ㄉ
如果我考八十幾分就被罵到臭頭ㄌ
超幾ㄉ
我爸媽管我管超嚴ㄉ
害我一點都不敢放鬆
所以沃希望各位北鼻ㄇ能 夠考到前三名
甘巴茶








考 試 完 ㄉ 那 天 新 增 ㄉ 黃 金 週 如 下



沃超恨ㄌ
那張數學我明明全會ㄉ
但我卻計算錯誤
導致我七十幾分
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ㄉ
我ㄉ國語九十七闷
我ㄉ數學有這ㄇ好就好ㄌ
現在只期望只期望ㄉ自然和社會能夠考好 !
反正大人跟ㄇ不懂我ㄇㄉ感受
只會罵罵罵
要不然尼來考考看咩 ~
有夠騎卡車ㄉ
.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