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54:49天才娃★

最 愛 _ 還 是 尼 _ ♥








一 次 偶 然 ㄉ 相 遇

讓 我 認 識 ㄌ 尼


我 到 底 該 不 該 愛 上 尼

他 或 許 是 ㄍ 錯 誤

這 ㄍ 問 題 一 直 在 我 ㄉ 腦 海 裡 徘 徊

雖 然 尼 很 愛 我

但 我 真 ㄉ 不 知 道 該 不 該 接 受這 ㄍ. . . . . 愛情

如 果 我 不 知 不 覺 愛 上 ㄌ

我 該. . . . . . . . 怎 ㄇ 辦

尼 大 大 ㄉ 勇 敢 保 護 著 我

我 ㄇ 就 一 直 這 樣 一 向 前 走

我 不 知 我 這 樣 做 是 對 ㄉ ㄇ ?

因 為 我 現 在 還 是 ㄍ學 生

不 想 被 感 情 迷 惑 或 是 侵 蝕 ㄌ

但 我 不 想 告訴 任 何人 尼 是 誰 >>

所 以 尼 要幫 我 保 守 這件 事 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