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6:04:58appleapple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嘻嘻

  昨天是個美好的日子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包裝

  也沒有盛大的派對慶祝

                    不過

                   沒關係

我已經度過了今年最美好的一天

我要謝謝

                  妳   妳  妳

在我的世界如果少了妳或妳或妳

真不知道一個人的我該怎麼辦

妳還有妳還有妳

我會像強力膠一樣緊緊黏在你們身上

一個都別想從我身邊離開

因為有妳們

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未來的每一天

 妳妳妳我們都要快快樂樂的過下去唷~!

 

上一篇:精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