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3:09:46×¢沁晨幽冥4℃×

>"<找回自己a開心~!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已經不怕再痛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沒地方可以再受傷了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