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55:32×¢沁晨幽冥4℃×

。∥想念還是抹滅×↑



           際遇是忽然間

           像剎那的灰色空間

       像照片那一瞬間

           抹滅的歲月

       這樣把你從天抓到地獄

           我是否能在保護你

        我自己也也看不清

           只能一邊看著你

             我們的際遇

        我知道你已經忘記

             我腦海現在扔然深深的刻映

        我好希望你

            能再一次的再看我一次

         請記起我

            我不要就這樣讓你走 

      我們   真的好不可思議

             不要懷疑

              我在那年冬天看過你

            為什麼總是在

            模糊的時候

            灌輸我的記憶?

            我不知道你

            真的認識你?

            除非你離我遠去

            不然我也不會忘記你

            別傻了

              際遇

              也只是一剎那

           我不會太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