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45:50×¢沁晨幽冥4℃×

愛上

            愛上


      看著  你跑過  心情變的落寞

      發覺  追向你  因為我在乎你

           愛上你的淘气

         讓我不自覺  想著你


           愛上你的傻气


         讓我不自覺  唇揚起


      因為有你


        世界才會變的美麗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變的開心



      因為有你


        心裡沒有風風雨雨


      因為有你



        我的心永遠都是晴




          就算愛錯也沒關係

          不知不覺又現下去

             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