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9:52:44尚未設定

>>器-看-五-月-天((圖是我那天拍滴...++發呆中的阿信++^_o))

ㄟ...那天我已經忘記是星期幾嚕...只記得那天我在家裡幫忙大掃除............
我二姊本來說要去台中看五月天簽唱的 但是 好像因為她MC來 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說不要去台中看了 但是馬麻說 五月天難得來員林((光南)) <<難得我媽會醬說
應該要去看押 就憑著這些話 我就被我姊拖去陪她簽名嚕......................
那時已經接近1:00了 我和我姊到時 看到那邊 有個離簽名區不到2公尺的地方 想說有些人都站在那邊 又沒人趕我們 就站在那邊等 結果一直到五月天都來了 也沒人趕 那也就是說 那是一個<<寶位>>耶.....................................
不久 他們終於來嚕 尖叫聲四起 我的手 拿著數位相機 微微的顫抖著((又不是我喜歡五月天說 也不知道在跟人家抖什麼^^"))哇~~~天阿~~~阿信還真是Q阿~~~每個人都很棒耶~~~ 我懷疑阿信是剛睡醒的 因為他的兩顆眼睛都紅紅的 那時 我就一直按快門 簡直可以拍那種>>32連拍嚕...拍到我的手都快抽筋嚕..結果整場拍下來竟拍了一百多張耶!!可知道我多辛苦押~~~~~~~~~~~~~~~~~~~~~~~~~~~~~~~~~~|||
我姊是五月天快來時 才臨時說她想買票 我就支持她 反正去不去演唱會又是另外一回事嚕...在中間時...怪獸竟然還有看過來我們這邊的鏡頭耶 那時我又是一陣的猛案快門 ...
到了他們要回去時 我和我姊就擠到 他們替五月天開出的路旁((有幫忙的人手牽手努力的圍出的))我和我姊就使命的伸長了手 看看能不能和他握手之類的 但是...
沒有...|||到最後一個了 是阿信走了出來 阿~~~最後一個了~~~儘管手已經伸到快斷了...身體也快被擠扁了 我們還是使命的想和他們[TOUCH]到...結果我竟然竟然用[食指.中指.無名指]這3根手指頭碰到阿信的臉 好Q喔~~!!!((像個變態似的))
天阿@~@ 我只能說[感動]~~~而且我都快崩潰了 而我姊則是碰到他的肩膀 兩個人就像失魂了似的 神遊去逛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