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2:33:56尚未設定

>>單-純

星期一...
11/29...
今天的第八節下課...
唉...
看到她和蕭雅勻在跟他不知道開心的在說什麼...
我看著他們...
看著他們...
有某個人像是做了虧心事一般的用斜眼瞄了過來...不要懷疑就是她!!!
看她也許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她把她那...餘光收了回去...
不知道跟雅勻說了些什麼後...
雅勻一直轉頭過來看我....
((這時正常人一定都會認為她一定跟雅勻說了些什麼...不然雅勻怎麼會回過頭來看...還不只一次!!!))
這就算了...我問她她剛剛在說什麼...她用[閃爍的眼神]看了看我又將視線轉移到別的地方...小聲的說...數學阿......
之後雅勻就像她的救兵...把她叫了過去...她也飛奔過去...兩人又是一陣竊竊私語..................
<<事情真的會這麼單純嗎 我真的不知道>>
看她大聲的跟貢丸說...我發誓好不好...我發誓好不好......我也只有...無言...
出了教室之後...我生氣的[看]著她...她也瞪大她的眼睛[看]回來..............
之後她就拉著雅勻走了...
還是一陣無言...
講數學...為何能夠笑的如此開心...還能夠不看講義勒...真是厲害啊!!!!!!!!!!!
12/1...
宜蕙說...
她說我不信任她...
宜蕙就對她說...[應該是你沒有說實話吧?!]
她說......我就說實話啦...就真的沒有什麼阿...
好八...就讓我相信你...你們真的沒有什麼啦...那為什麼連雅勻也會轉過來看我...天知道你跟她說了些什麼..........................................
如果我沒記錯...11/30...
宜蕙跟我說...她說...就真的沒有什麼阿...[講到很開心的是當然會一直笑的很開心阿...]
講數學?!講很開心的事?!
到底是講什麼阿!!!!!!!!
既然你們是講很開心的是那幹麻要騙我說是講數學阿........
算了...家裡的一些是比這些是更重要.....
沒心情花在這裡嚕...
隨你願不願意當我的[垃圾車]...
但也不要忘記你曾說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