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6:25:28蘋果*〃

我未來的110

這幾天,很用力的去適應 我未來的110。

這幾天,很努力的去調配 我未來的時間。

有點不能接受...忙了3年 又要在忙3年

不 !  我不要忙3年  只要2年半 2年半就受夠了!!

唯一讓我安心的是--看到了學姊 很輕鬆的考試

很輕鬆的補習 很輕鬆的玩社團 很輕鬆的尖叫 很輕鬆的自high

很輕鬆的考大學 怡然自得 ,right?

so,說不定我變成學姊時 很自然的任何事都變的理所當然

嗯 眞的有點喘不過氣 要比以前早半個小時起床

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很燙的早餐 then 上車 下車 進校園

經過 有很多樹的沂風園 有很多人的行政大樓 到了第一棟大樓 進了教室

說了早安 走向座位 sit down 

發了呆 拿出課本 唸書 (大家都在唸書,我不唸書眞的很怪)

班上,有氣質 有豪邁 有風趣 有可愛 各式各樣的女生

大家相處的都很融洽,只是 名子眞的很難記

教務組任的話 給我一小點的震撼

學務組任 讓我想拍手

校長看起來很和藹 

輔導室看起來很不錯 空間很大

沂風(=竹女)感覺很棒 校園很大 歷史很老 

老師有氣質 學姊很熱情 社團很多樣

廣播 熱音 熱舞 嘻哈 吉他  我的最愛

可是只能選一個 是個很難的抉擇



未來的生活 有很多問號  

我要的生活 需要很多加油 需要努力

我相信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只要   築夢  踏實 * 
雅欣 2006-08-27 13:11:20

哈哈 同學!準備要和你同學一年.....實在是太高興ㄌ..願我們的友情也可以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