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2:10:03蘋果*〃

魔術師*〃

可 以 嗎 ?    
請讓時間暫停, 好讓我休息
我想我需要一天。  沒有喧嘩,沒有壓力,沒有考試,沒有補習‧上課的一天 

有時候希望快快考完學測, 大大玩耍《free!》
有時候反而不想畢業…  《聽說!高中,壓力更大(?)》         人生,只有一次(?!)  好像不能重來!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要長大〞的心理準備

有點想,當永遠天真,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哈XD 我喜歡小孩)
child不用讀書(雖然有時候唸書很快樂)
也不知道什麼是感情,什麼是成績

對他們來說,開心就笑,難過就哭 
   反正,有媽媽(!) 媽媽,會安慰!

每天的辦辦家家酒,123木頭人,躲貓貓
  種種不可能再有的回憶,上哪去了?


魔術師...
   我可以永遠無憂無慮嗎?  我可以當永遠的小孩嗎?
         (我想,大慨是不行)
   
   那...讓我永遠開心,永遠smile好嗎?
   
   *趕走討厭的眼淚,讓心晴空萬里,永遠都是sunny day!
   *想擁有如小草般的勇敢&堅強  趕走那怯憐憐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