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2:53:04蘋果*〃

……*〃

我想,我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想知道我到底需要什麼

未來 ?  或是   眼前的幸福快樂 ?

好的高中 ?  或是  ......

靜 一 靜   , 沉澱心情

想 一 想   , 作出決定

最後,讓各種開心  難過  盡收心底

決定,用微笑 來面對你  

千言萬語, 最重要的是 對不起

這段時間, 很感謝你 

我,真的不想耽誤你   (功課!功課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個笨女孩  沒有辦法一心二用  所以只能顧及功課 
我,是個膽小的女孩  不敢違背父母的期許&命令 所以放棄你

那些壓力與害怕真的遠大於你給的快樂!

你真的很好! 全部都很好! 

也許 ! 沒有我,你會更開心
也許 ! 失去我,你會找到更好的

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情
也希望...你能永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