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9:46:11蘋果*〃

歡樂時光*〃

去年暑假開始,我進到了一個新的班級,一個成員是從11個班裡面抽出來的班級。那個奇特的班叫做3年甲班!

現在,跟大家相處已經將近半年了!回想之前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有趣的事!
其實阿~因為甲班,讓我認識了更多不同的人。
但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大家都是好人〃

暑假剛開始~班上都很安靜(因為都還不熟)只有王麗華老師口中的那位〝甘草人物〞偶爾會讓大家會心一笑...其餘的上課時間都超悶的!

現在...當然就不一樣囉!老師在台上講課,大家在台下當然會把握時間說話囉!

每天上學~期待的莫非就是吃便當、下課&午休了!

當天氣好的時候~吃便當,當然要在外面野餐囉!在教室吃不好玩...

我們每次都會坐在走廊吃便當^ ^
雖然很像乞丐~但是...感覺很奇妙喔!是很多人不曾體會過的經驗!
(坐在地上吃便當~別有一番風味喔^ ^)

午休呢!我們算是很大膽的^ ^
我們幾個女生阿~偷偷跑出去玩喔!
我記得...那天笨馬還用橡皮筋射死一隻天牛!(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外面混掉一整個午休喔!很驚險!很刺激!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被發現喔!雖然我們偷跑的技術很不好!一邊跑還一邊笑~吵醒超多人的!還好沒有人去告狀^ ^

下課(噹噹噹!)〃〃〃〃〃
蘋果、栗子、小呆、金魚、笨馬、小喬、河馬.......我們去玩紅綠燈^ ^
一下課~幾個童心未免的天真小孩緩緩的走向直笛教室前(那裡是我們的地盤)
剪刀石頭布!哈哈~輸的當鬼!
啊~笨馬...不要抓我啦!我們是好朋友喔~(賴皮)
栗子!不要動啦~我要抓妳啦~看我的定身術!
金魚、小呆、小喬~你們要讓我喔!
河馬~你們是男生...不能欺負我們喔!
真的!真的很好玩喔!

學校!變成我們的了!整個學校都空空的喔!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假日上課~通常老師只有兩個!(一個是甲班的!一個是乙班的!)
所以~管的真的很鬆很鬆!  其實~是去學校玩的而非上課呢!只是!考試很累而已!

反正!很開心!很開心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