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2:19:09蘋果*〃

抉擇*〃

你,我的最愛
妳,我的好朋友

我開心,因為你開心
我高興,因為有妳

今天,心情 DOWN 不是因為你不開心,
   更不是因為我失去妳

我想繼續愛著你,也想繼續我和妳的友誼
但是,事實...不允許!

我看到,你的心裡,愛她 大過於 愛我 
我看到,妳的心裡,愛他 遠過於 我妳之間的友情

我想,我會放棄,這段美好的愛情
我想,我會繼續,我和你和妳之間的友誼

我,希望你幸福,因為我愛你
我,希望妳快樂,因為我們是麻吉

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
別擔心  我會學習著獨立

相信我  時間會幫我找回從前的笑容  
相信我  我會 一直 一直 都很開心

《這篇文章還蠻複雜的!文章裡面有3個人:"我""你"&"妳"~~~
假如...真的看不懂,再來問我吧 ^ ^》

《這是一個故事^ ^ 因為,用第一人稱比較好詮釋整個內容 所以,文章裡的"我"不是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