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0:53:24嵐〃

最近 mmm.........

最近........實在是 很無聊 很無趣
我都快不想要上來這裡了 .........
---------------------------------------------------------------***
我們彼此沒有聯繫
難道你就這麼討厭我?不想要.....
跟我聊聊天嗎?
這是為什麼 !!?
為什麼你要離開?
你不爽 我也不高興的 ,
我希望 你能從回我身邊
我們能像以前一樣 有說有笑 無話不談的
你知道嗎?你離開之後 ,
我的歡笑就像被你帶走了
有時候會默默的掉淚
有時候去哪裡也再也看不到你
有時候再也聽不到你說你來啦
有時候再也沒辦法跟你講話
這麼多個有時候 根本講不完
.........下次
下次見面的時候 是幾時?
我希望 能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還要早
我希望妳可以回來
修復我們的感情
妳想不想 ?
我就看你回不回來 ,,,,,,
我會等妳的 直到我沒牽掛 我不想再等為止.....
你沒回來 表示妳很安心 很放心我
你回來 我.....也是不知所措了........
真心話 我很愛妳 !
我很愛妳 你不要忘了喔 .......
這一切 都代表著我的心意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希望無時無刻都跟妳在一起 !!
到死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