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28:42嵐〃

我回來樂‵

我回來樂‵
我從畢旅回來了噢‵
真的很好玩耶︿︿!
超ㄅㄧㄤˋ的哪~~~@@

水啦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還有一則新聞要報告= =+


就是。。我們1班的導遊,是個”攝”大哥,超級。。
帥的>///<他叫做 麻糬 !


呃。。現在我該講什麼= =”好~換個話題吧=ˇ=
我們的導遊叫做 瓶子 長的蠻可愛的優!


對了!我也結束畢旅了嘛 也要開始努力六年級了=ˇ=
最近可能會比較少PO文吧 ?
我11/4、5月考,我會拼拼拼的︿︿


發現這些表情符號都好可愛喔︿︿很讚耶 水喔>//<
話說那個1班的導遊~真的是超帥超帥的 你都不知道@@
你自己去看=3=我們是綠巨人旅行社的=ˇ=
其實他在裡面算爆帥的 !


還有一些島由叫做 蛤厲 小萱 等等的~~


好了 我也要去忙了 辜掰︿︿!我們下次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