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3:37:41apple★ゞ♬°

失落了一個月 該找回自己了




失落了一個月 該找回自己了


不能總是活在失落的世界裡 我要找回自己

昨天看到小黑的網誌

講出好多我多心聲

對,我也想休學

我不想念了

對,都對‧‧‧‧‧

剛剛我媽問我:「我明天要去看醫生,你要不要跟我去?」

我嚇到,我說:「我跟你去?!看什麼醫生?」

她說:「因為我覺得你最近心情很差,我問你你又說沒事,我想一定是發生很多事情,所有的事情結合在一起才會這樣的」

又說:「你們這是週期性的sd%#$# 年輕人 $&%$# 吃藥 $#%‧‧‧‧‧」

聽得含含糊糊地

我又在別人講話時發呆了

我又在別人說話時無法集中精神注意聽了

阿阿阿

不管怎麼樣 她發現了

所以明天也要去看醫生 就是醬






今天我又要哭了 跟ㄇㄚˇㄇㄚˊ聊到很多

講到他 我只淡淡的帶過

只是很氣 還是很氣

沒講好就跟我說

沒討論好就給我希望

我提分手了才又改變計畫

當時掉眼淚 只是很生氣 亦是很傷心

去不去澳洲 已經不重要了

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因為分手了 是我提的

為什麼堅持 我還不知道



但‧‧‧你也說"也許有機會,可以再追我"

但你怪我 你生氣我 你討厭我

But i blieve

但說什麼也沒用了

因為澳洲 我們分手

因為沒有澳洲 我們不合

因為我 我們結束

結果最後’ 我又錯了

身邊的人 又被我傷害了 不是嗎?

大家都不要接近我 好嗎*:)

 




話說明天要燙頭髮

話說明天要補數學

話說明天要看鬱症

話說明天要圖書館

‧‧‧‧‧‧‧‧‧‧‧



不知道 詞窮了 剛剛經歷很多事情

每件事都要掉眼淚 每句話都深刻在我心裡

只是太多 只是必須

只是一定 只是不能呈現

只是習慣‧‧‧‧壓抑感情

我不能在她面前哭

會增加她的壓力

我不能說我很想去國外念

因為她已經很努力在賺錢

已經壓力很大在面對世界

已經體虛神若在生活

我不能在增加她的壓力

所以我都只能自己承受



她說了一件事

國三時 ㄅㄚˇㄅㄚˊ問:「你到底喜不喜歡唸書,到底要不要唸書。」

我(哭著跟他說):「我真的不喜歡唸書。」 

我媽說她聽了好心酸 所以下定決心

如果我上台北商專 念玩就給我去澳洲唸書

‧‧‧其實你們不用替我想這麼多

我只會讓你們失望的

‧‧‧其實你們不用對我這麼好

我只會傷害你們而已

‧‧‧其實你們無須這麼關心我

我只會讓你們失落而已


我,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