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9:34:40雙面蘋果

第一張罰單

今天到學校meeting後,
歸心似箭的我在萬壽和秀明路口紅燈左轉,
沒過多久就看到遠方的警察向我招手...
可惡..為何這時我不戴眼鏡也能看那麼清楚XD

"紅燈左轉要罰1800喔~~
這視為惡意闖紅燈,再加上春節期間加強取締,不得不罰,先告知你一下"
什麼?!這代價真是慘痛啊!
oh no....my friend~~我錯了.....前幾天不該嘲笑你接到法院傳票,
也不該拒絕到廟裡拜拜的邀約啊orz

可能是天氣太冷,一心想趕快離開,
所以我很快地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默默拿出行照駕照任它開單,
這個警察可能少見如此阿莎力的駕駛,欲言又止地想說些什麼,
接著再慢條斯理地填著少少的字,
花了近三十分鐘...就在我快冷得冰凍那時...
它佛心來著說"1800我實在不忍心,開不下手,事由改成機車超載好了,這樣只要罰300"
"呃...那...那...那謝謝你"...換我感動的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呼~~就這樣拿了生平第一張罰單,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突然間覺得山區回家的路,似乎也沒那麼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