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1:48:49雙面蘋果

Hello, sunshine!

昨天報告完,
"這樣的架構和結果,我認為滿好的,現在就差把它寫出來就可以了"
聽完老師說的話,又驚又喜,
輕飄飄的...像場夢般不可置信,
不斷回想老師今天聽報告時有沒打瞌睡??
下禮拜會不會反悔變卦??

這句話曾經聽老師對Jack說過一次,
那時候的我正trap into paper jam,
雖然羨慕得要命,卻只敢幻想不敢期待,
如今...它就像顆流星,美麗又突然地出現,
毫無防備地在我心上劃下閃亮的長尾巴火光...後勁無窮....

晚上,我失眠了,
思緒混亂的計畫著如何在一個月內的時間收尾,
且從無到有,趕出近百頁的first draft?
我知道這樣的schedule說出來一定讓人瞠目結舌,
但我卻莫名地信心滿滿
對自己勝券在握?
啊~~如果這是場夢,拜託千萬別讓我醒過來啊!!

外頭濕又冷,
但內心卻竄出了些許曙光....暖又亮
Hello, sunshine~~ you ligh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