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3:15:51雙面蘋果

歸零

連續加班到十點好段時間了,
十一月都還沒過半,加班時數就爆了
剩下來的....就加心酸的吧....

每天到公司,
一坐下就開始測試,
遇到問題就退版,廠商改好再換版,
退版...換版...再退版...來來回回...
我的時間和精力全部耗在這上面,
一心求好心切,就為了趕在deadline前交付

這樣的苦,吞下來,沒和任何人提起,
本以為忍忍就過去了,
但皮膚的嚴重過敏似乎替我的默不作聲反應了一切

忙碌可以忍耐,委屈可以忽略,
最後的底線就是"不要耽擱到我的學業"!!
但....已經連續二個禮拜沒參加meeting了,
信上的我...輕描淡寫...一語帶過無法到校的原因,
內心的我...翻騰痛心...無法言喻未能參與的煎熬...

直到那天..."睡了嗎?"
平淡的一句話卻勾起了洶湧的情緒,
所有不開心的記憶頓時變得很鮮明,
一幕幕快轉連播像把堅韌的打洞機,
在心上戳出一個個血流如柱的大洞...

為什麼大家在傷害我的時候都不曾考慮我的感受?
為什麼不吵鬧的小孩就註定沒糖吃?
我乖巧...退讓....犠牲....換來了些什麼?

靜下心後,
突然覺得好累,
突然覺得好傻
如果早知道一切會歸零,那麼啟程的意義是什麼??

zibfm 2013-05-19 09:28:2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